团委建设

2022年9月5日,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高中部迎来了一张张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面孔。高一新生们在父母的陪同下,带着新的喜悦,怀着新的期盼,揣着新的追求,来到了新的校园。

为全面做好学生开学服务工作,切实保障2022年秋季开学平稳、安全、有序进行,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团员组成青年突击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协助学校进行防疫工作,维持开学良好秩序,帮助同学们顺利返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早上7点,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的成员及教师们已经各就各位,做着学生们入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学校的各个角落,随处都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指引新生间隔一米排队测温进校园,有的为新生提供校园引导、报到咨询,有的帮忙行李运送、维持秩序等,他们穿梭在校园里为新生指引方向,提供帮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的学期、迎接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你将遇见更成熟的自己、有希望,有目标才能走的更高更远!

祝愿每一个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的学子都能在这里放飞梦想扬帆起航!而我们将秉持志愿服务精神,为校园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