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引路 育梦成光—记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小学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为促进青年教师和年轻班主任迅速成长,充分发挥我校骨干教师对年轻教师的教育、教学、教研等方面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带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殷切期待,2022年9月30日,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小学部于礼堂隆重举行主题为“提灯引路 育梦成光”的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图片


解读师徒结对方案


图片

公布师徒结对名单


图片


颁发聘书


图片


互赠拜师帖、回徒贴



抓教师队伍建设,注重青年教师成长,一直是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的工作重点之一。青年教师拜师活动,是提高新教师素质的需要,也是老教师自我成长的需要,更是提升学校内涵、打造学校品牌的需要。在师徒结对携手并进的良好契机下,徒弟教师们必将收获自我成长的喜悦,感悟心手相连的暖意;在全体“青蓝”教师的共同奋斗下,海口世外定将呈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芳菲胜景。